人氣 123

新店防疫中心外牆 變身打卡新景點!

#地方 #防疫中心 #外牆 #景點 #打卡 #彩繪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新店防疫中心門口的外牆,經3D立體彩繪後,讓原本外牆活潑了起來,不時會有人停下腳步拍照打卡上網,民眾也發揮創意,利用角度取景,讓自己就像坐在腳踏車上跟各種動物的互動。
 
新店防疫中心外牆總長有46公尺、高有1.95公尺,利用外牆長度及高度,描繪了各種動物和優美的自然風光,將繁雜而富變化的景物統一納在外牆上。外牆主要分三個部分,從左邊平地草原開始,有人類最親近的毛寶貝狗狗和貓咪,往右延伸至山谷,則可看見到各種常見的野生動物及鳥類,再到溪流則結合新店香魚的故鄉之特色,象徵動保處對各種不同種類的動物保護及友善的意象,同時也傳達新北市是友善動物城市。
 
新店防疫中心外牆,變身打卡新景點。圖/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提供
新店防疫中心外牆,變身打卡新景點。圖/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提供
 
新店防疫中心圍牆彩繪工程,是由動保處、新店區公所、游炎嵐里長及彩繪廠商共同協商及與勘,希望能夠展現出各種不同的動物及人類在這大自然下的共同生活形態,對於民眾是一個很好的生命教育。
 
新店防疫中心動保員陳秀卿表示,自從將外牆進行彩繪後,不僅讓附近住戶大大驚喜,就連對面安坑國小的家長和小朋友都特地跑過來拍照打卡,讓這地方變的更美麗更有特色,成為民眾打卡景點的新秘境。
 
動保處表示,這次利用新店防疫中心外牆展示3D立體動物彩繪,就是要推動人類和動物的社區大和解概念,讓更多毛寶貝們能走入人群被社會接納,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屬,使新北市成為友善動物城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