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6

陳怡蓉結婚5年 名醫老公自爆差點為了100美金悔婚

#陳怡蓉 #悔婚 #名醫老公 #新奇 #地方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女星陳怡蓉與整形名醫薛博仁5年前元月11日在紐約登記結婚,之後於清邁完成婚禮。今年11日薛博仁特地在朋友飯局上準備了一個蛋糕慶祝結婚周年,他自爆結婚前兩人吵架鬧冷戰,起因竟因100美金。
 
薛博仁笑稱5年前他帶著陳怡蓉到紐約準備登記結婚,兩人特地選在文華東方飯店入住,就是為了在半小時內車程的結婚登記處登記結婚,當時紐約氣溫零下還下著大雪,兩人叫了uber前往登記,因為算好良辰吉時登記,卻沒想到興高彩烈地出門,車子快到目的地才發現陳怡蓉根本忘了帶兩人的護照出門,薛博仁說他立刻要司機返回原本的飯店拿東西,卻不料uber司機根本聽不懂英文,兩人溝通半天司機甚至要兩人下車,他逼不得已只好拿出100元美金小費給對方,對方才願意折返飯店再前往登記處,就這麼一來一往坐了至少四次的計程車,還多花了一百美金,兩人也因此鬧冷戰。
 
陳怡蓉(右)和整形名醫老公薛博仁慶祝結婚五周年。記者楊起鳳/攝影
陳怡蓉(右)和整形名醫老公薛博仁慶祝結婚五周年。記者楊起鳳/攝影
 
之後兩人在清邁舉行結婚典禮,陳怡蓉負責帶新郎的所有行頭,薛博仁就一身運動服出國,沒想到到了當地陳怡蓉才發現西裝領帶和腰封都沒帶,甚至連新郎的皮鞋也忘了,當地地屬偏僻也沒地方可買,最後還是臨時借朋友的領帶,皮鞋則是託員工帶來才化解。
 
今年11日兩人結婚五周年,薛博仁笑說一早女兒的屁股就對著他的臉說早安,所以他就覺得氣氛不太對,才想起是兩人結婚五周年慶,於是偷偷託朋友在飯局上買了小蛋糕來慶祝,兩人雖在友人請客飯局上慶祝五年婚,但五年來依舊甜蜜,陳怡蓉也笑說:「至今還算滿意」,但也冒出一句:「五周年怎麼只有蛋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