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91

讀雙語幼兒園有必要嗎? 過來人揭「1關鍵」:做得到再考慮

#雙語幼兒園 #學區 #地方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每一位父母都希望能給子女最好的資源和環境,讓孩子在發展路途順遂成長。而近日就有網友提到,他發現身邊的同事都安排小孩去雙語幼兒園就讀,讓他好奇是否真的有必要?話題引發討論。
 
原PO在網路論壇PTT發文透露,自己的職場同事中,不少已經成家立業的同事,都選擇將孩子送進雙語幼兒園,雖然目前他尚未結婚生子,仍相當好奇孩子及早接觸雙語的實際成效,直呼「真的有必要嗎?」
 
近日就有網友提到,他發現身邊的同事都安排小孩去雙語幼兒園就讀,讓他好奇是否真的有必要?話題引發討論。示意圖/Pixabay
準公共化幼兒園今年大幅增加,不過上路以來,因亂象叢生屢遭家長批評,投訴案件不斷。示意圖/Pixabay
 
文章曝光後,引起家長們熱烈討論,許多過來人都點出關鍵在於回家能持續接觸,紛紛留言「環境沒有英文的話就沒用」、「小學沒接續就沒了」、「幼稚園才幾個小時,回家都在用中文有什麼用」、「除非在家裡也都用英文聊天」、「父母自己說英文還比較有用」、「其實會有差,但平常在家也要一直跟小孩練習」、「父母會講再來考慮」。
 
不過也有少數網友回應「我朋友孩子就讀雙語,現在小五直接看沒字幕美劇無礙」、「我女兒小五前覺得影片講中文是外國語言」、「幼稚園+1、2年級最有空奠定基礎」、「我就雙語幼稚園出來的,看文獻可以直接看英文,網路資源也多,而且我爸媽也通通不會說英文」等,分享自身經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