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8

新樹派出所揭牌 侯友宜讚十全十美

#地方 #新樹派出所 #學區

中國時報記者  吳亮賢/新北報導

新莊警分局新樹派出所27日上午舉行揭牌啟用典禮,市長侯友宜剪綵表示,為了因應新莊人口、產業的快速發展,新成立的新樹所不但是新莊分局第9間派出所,預計今年9月又將成立第10間昌平派出所,要以「十全十美的派出所,為民眾打拚。」

新莊區近年工、商業發展迅速,地方上多次建言增設派出所,最終選定南新莊新樹路都市更新之大豐造紙廠舊址,現樹新路222號1、2樓,作為新樹派出所之辦公廳舍。

新莊分局新樹派出所27日上午舉行剪綵揭牌儀式,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主持。(吳亮賢攝)新莊分局新樹派出所27日上午舉行剪綵揭牌儀式,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主持。(吳亮賢攝)

侯友宜昨到場剪綵時指出,南新莊的西盛里跟瓊林里占地遼闊,原有人口大概1萬3000人,加上新建的「超級城市社區」預計進駐2000戶,人口有望突破2萬人,需要新的派出所守護安全。

侯友宜表示,所內共編制警力17名,期盼在新任的年輕所長謝詠濬帶領下,捍衛地方治安,未來人口增加,也會調整警力。

警察局長陳檡文表示,新樹派出所全面提升、優化辦公環境,能提供民眾更專業的服務,讓在地居民更安心、放心。

此外,9月9日昌平派出所即將完工,成為新莊分局第10間派出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