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6

文大宿舍案何解?丁、姚陣營互批「可笑」、「炒短線」

#地方 #學區 #政策 #文大宿舍案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綜合報導

針對文大宿舍案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姚文智都各自提出解決方案,丁、姚除了批評柯文哲,也互批對手所提的解決之道 是「來亂的」、「炒短線」。

丁守中針對姚文智提出用救國團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來安置學生,上午在臉書除了批評柯文哲,也指出「姚文智更可笑了」,批評姚文智腦中只有黨產清算鬥爭,竟然想到清算國民黨所謂外圍組織救國團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來安置學生。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楊正海攝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楊正海/攝影

丁守中說,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暑期到年底都排滿了各種營隊,還包括國際青年及華裔青年營隊,姚文智不是解決問題,他是意識形態來亂的。

姚文智團隊首席發言人吳思瑤說,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姚文智、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提出相關政策,可行性與後續執行尚需進一步精確評估,但至少各陣營提出具體政策。丁守中基於壓力,才慢半拍提出「當選後恢復大群館住宿」的短線說法,絲毫不談該主張尚有法律修訂與安全品質的執行問題,論述不清。

姚文智團隊執行總幹事阮昭雄批丁守中才是心中只有黨產,他表示轉型正義就是要將不當黨產歸於公眾使用,丁卻視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為國民黨黨產,捨不得拿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