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4

怕房東?女子服安眠藥不就醫 聽到這句話就醒了

#地方 #安眠藥 #警察 #房東

聯合報 記者卜敏正/綜合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黃姓女子疑因錢被弟弟拿走、心情不好,竟吞下14天份量安眠藥、再去電市公所抱怨。縣消防局及員警接獲報案後到現場後,黃女賴在床上不肯就醫,讓警消人員不知如何是好,直到鄰居不滿黃女態度,對女子喊「要找房東」,女子才忽然從床上爬起來,表示配合送醫。也讓警消好奇,「她不怕警察,怎麼會怕房東?」

現場協助的鄰居表示,黃女剛搬來一周,前二天就曾經報警處理,還聽說員警之前為幫助她、幫忙申請急難救助,甚至拿錢借她,但她身心狀況相當不穩,今天服藥後,大概怕房東不讓她續租吧,才願意聽消防隊員建議就醫。

警、消到場發現黃女坐在床上,研判她將14天份安眠藥全吃光,立即要求就醫,但她堅持不就醫。(圖/讀者提供)

29歲黃女今天上午約10時許,打電話到太保市公所,表示吃了大量安眠藥,公所員工聽女子口氣微弱,立即通報消防隊和警方到現場救援。

警、消到現場發現黃女坐在床上、靠牆邊,消防人員數了她桌上藥包安眠藥,研判她將14天份安眠藥全吃光,立即要求就醫,但她堅持不就醫。因為服藥無法強制送醫,雙方僵持十多分鐘,女子一臉睡意、半瞇著眼睛躺床上念著,「錢被弟弟拿走了,走了就算了」,警消擔心發生意外,一直在旁苦勸。

「我找房東來!」最後鄰居看不下了,大聲說要找房東來,黃女似乎擔心沒地方可住,忽然張開眼、睡意全消從床上爬起來,強調會配合消防人員送醫,不須要通知房東,才結束這場急救僵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