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5

遠雄送件審大巨蛋 柯文哲駁選舉考量

#地方 #大巨蛋 #柯文哲 #遠雄

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綜合報導

大巨蛋案傳出新進展,遠雄日前重新送件進都審,預計月底進行幹事會,但外界質疑與選舉接近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受訪表示,如果是為了選舉,自己就不會撐這麼久了,他對大巨蛋案態度就是不會刁難也不會放水,就是送進來審查接受社會的檢驗。

針對遠雄強調要在體制內進行審查,柯反問「不然要在體制外嗎」?他強調,北市府從頭到尾就是公開透明合理合法,他不可能故意刁難,但也不可能不審查就發建照。所以還是要請遠雄送進來審查,如果會過就會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駁遠雄送件審大巨蛋是為選舉。(圖/記者莊琇閔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駁遠雄送件審大巨蛋是為選舉。記者莊琇閔/攝影

柯文哲說,大巨蛋的困難點主要是園區已經蓋成五棟建物,可用空間都變得很小,伸縮空間太少,所以有些地方要做修改,都會變得很困難。媒體詢問是否會在選前完工替選戰加分,柯文哲回應,自己已經把心中的行程表移掉了,如果想著自己一定要在什麼時候做什麼事,就變的奇奇怪怪,反正就是請遠雄進來審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