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7

遠雄重遞件都審 柯稱不會放水

#地方 #大巨蛋 #柯文哲 #遠雄

中國時報 記者林縉明、張潼/台北報導

北市府近來密集與遠雄高層開會討論大巨蛋案,遠雄日前再度遞件重啟都審程序,外界質疑柯市府為了選舉,才與遠雄協商同意遞件,但市長柯文哲6日表示,就是太沒選舉考量才能撐那麼久,既然已經撐那麼久,就繼續撐下去,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可能放水。

遠雄近來頻頻赴北市府協商討論大巨蛋案,雙方對於會面次數、層級、討論內容皆不願多談,藍、綠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姚文智均質疑市府與遠雄密室協商的目的,要求柯講明白。

北市府近來密集與遠雄高層開會討論大巨蛋案,遠雄日前再度遞件重啟都審程序,外界質疑柯市府為了選舉,才與遠雄協商同意遞件。(林縉明攝)遠雄上月底重新遞件大巨蛋都審,都審幹事會將於7月24日舉行,後續還有都審大會、環評、建照執照變更等程序,大巨蛋復工仍是未知數。(林縉明攝)

柯文哲說,北市府對大巨蛋案堅持這麼久,不會因為選舉要到了就改變政策,他的態度還是一樣,既不會刁難遠雄也不可能放水,公開透明送件來審查,會過就是會過,接受整個社會檢驗,不可能不審查就發建照。

不過,外界質疑為什麼先前多次協調都沒有結果,隨著年底選舉將至,遠雄竟願意重新遞件?柯文哲說,主要還是因為已經蓋成現在這樣,要改都很困難,先把復工時程從心中移掉,「否則想著時間,行為都會變得很奇怪」。

年底選舉將至,遠雄選在敏感時間點重新遞件,外界認為是間接幫柯文哲,遠雄發言人楊舜欽說,重新遞件是站在公司立場,按照契約面執行,選舉不是遠雄的考量,至於審議過程要多久或怎麼進行,這是市府權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