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73

邰智源一日幕僚體驗 柯P真心話爆發:台灣政壇都在鬼扯

#地方 #柯文哲 #邰智源 #真心話 #政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擅長靠社群網路擴大知名度,藝人邰智源就在網路節目中擔任柯P一日幕僚,跟著柯文哲跑行程,從中也挖出許多柯P的真心話,像是再次澄清沒有為兩岸一家親道歉、批評台灣政壇都在鬼扯,更表示「國家多危險啊,要不是有我們這些人撐住!」
 
接受網路節目邀約,讓邰智源跟著自己跑一天行程的柯文哲,也回答一整天邰智源的問題,一日幕僚體驗節目儼然成為另類的柯P真心話大冒險。面對大巨蛋問題,柯文哲表示這就是「歷史共業」,當初的社子島問題也是,放任了40年的違章,最好笑的是政府居然也課稅課了40年,回到大巨蛋問題,柯P一貫表示「批評以前的人沒有用,我以前很愛批評,但問題還在那裡,就只能乖乖把問題解決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邀約,讓藝人邰智源成為他的一日幕僚,並在跑行程中回答各種問題。(圖/擷自影片)
 
問當市長比較難還是在台大當醫生比較難,柯P表示「任何一件事情,你想要做到最好都很難」,他說,市長第一年是亂當的,但你看我現在很穩定,至少這一年的政策都不會出槌。「外科醫生很少聽到謊言,當市長很少聽到真話」,柯文哲說現今台灣政壇全部都在鬼扯,深澳電廠就是,核一核二到底要不要退出?核四是不是真的停了不蓋了?
 
邰智源問道為什麼要針對兩岸一家親道歉,柯文哲再度澄清,「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道歉啊」,都是媒體標題殺人,然後(我的)民調就掉了15%!柯文哲真心話大爆發,連一旁發言人都冒出一身冷汗,「不要怪媒體」,急忙阻止柯P繼續講下去,但柯P則回說,他沒有怪媒體,「我只怪我命不好」。邰智源再問說,針對聯合報民調顯示,同樣也是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民調比較高,柯文哲回答「只能繼續努力,不然要怎麼辦」。
 
體驗一日柯文哲幕僚之後,邰智源最後問說,柯市府團隊這麼操勞,到底還有誰願意加入,柯文哲苦笑表示要跑的就跑掉,留下來的「就是準備參加革命」,柯P說,「我沒有政黨、財團、基金會,家裡也不是很有錢,在藍綠政黨夾攻下還能存活今天,表示我們是吃苦耐勞的」。節目最後,柯文哲不免還是要為自己選戰宣傳一下,把網路選戰的觸角延伸到直播節目,努力把握住每一張年輕選票。
 
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引發網友熱議,看到柯P團隊忙到天荒地老紛紛留言表示「柯P或許不是完美的人,但絕對是認真做事的人」、「無論是市長,或是藝人,都展現出公眾人物應有的專業與博學,更重要的是服務人民的熱情」、「希望柯市長和市府團隊能保重身體,正常吃飯、早點下班,活得越久愈好才能帶給家人與人民更多福祉」、「這集很精彩的同時也很沉重 柯p開場的那般話真的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問題一大堆就是沒人有毅力去做 不然就做到一半被黑化或者被接手」、「我不是台北市民,但很羨慕台北市有柯市長!」。

影片來源:木曜4超玩Youtube頻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