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3

鄭文燦咬吳志揚 財產申報不實

#地方 #鄭文燦 #吳志揚 #財產申報 #地產 #市值 #建商

記者陳俊智、游文寶/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縣黨部昨發行新文宣「桃園地產王」,抨擊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財產申報不實,自家陣營的候選人鄭文燦也召開記者會,要對手清楚說明財產來源;吳志揚競選總部認為這類指控是對手陣營抹黑造謠一貫手法,完全是選舉伎倆。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中)昨天偕財經專家汪潔民(左)召開記者會,質疑對手吳志揚的財產。

鄭文燦競選團隊指出,根據吳志揚申報財產內容調查,3年前吳志揚花了3千多萬元購買市值5千多萬元的豪宅,如果不是凹建商,就是有其他沒有申報的財產。另外,以縣長薪水來說,一整年不吃不喝,頂多才2百多萬元,但吳志揚去年存款2千5百多萬元,今年卻可以增加到4千1百多萬元。

鄭文燦表示,吳志揚雖然有申報財產,但有許多內容交代不清,身為地方首長,他有責任站出來把所有問題說清楚。

陪同出席的財經專家汪潔民指出,吳志揚購買的豪宅位於藝文特區附近,購得後附近房地產就飆升,自己的住宅也從5千多萬元漲到7千多萬元。

關於吳志揚私人財產問題,吳志揚競選總部認為跟縣政工作推動沒有關係,縣長本人也已多次在縣議會公開澄清,也解釋得很清楚了,就是他所有個人資產都依法、依時間、依相關規定,向監察院完成申報,請對手及陣營不要藉機刻意曲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