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98

新北下修1成就可進場?目前只剩3%的距離

#多空 #地方 #倪子仁 #首購族 #三峽 #樹林 #鶯歌 #土城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房市多頭恐怕真的要告終了,房產專家倪子仁表示,全台各都會區的房市高點已過,預期價格將在年底開始鬆動,若新北部分地區的跌幅達一成,就會是首購族進場的好時機。而根據房仲業者最新的房價調查結果,新北市第3季的成交均價已出現近7%的下修。
 
倪子仁認為,三峽、樹林、鶯歌、土城地區的房價若下修一成,將是首購族進場的好時機。圖為台鐵鶯歌車站。(好房資料中心)
 
台鐵鶯歌車站是鶯歌交通中樞,未來也是鳳鳴重劃區出入鶯歌交通樞紐(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房仲業第3季房價指數的調查結果,台北市的成交均價些微提高了0.19%,新北市則有6.81%的下修,高雄市也有0.61%的小跌。而桃園縣、新竹縣市、台中市和台南市則呈現上揚,分別上漲1.47%、3.3%、1.93%和0.68%。房仲業者張旭嵐分析,整體的房市表現出現「量縮價平」的格局。
 
好房調研中心執行長倪子仁表示,全台各主要都會區的房價都已在去年第四季達到高峰,「預料今年年底房價將開始鬆動」。針對新北地區,倪子仁表示,三峽、樹林、鶯歌、土城等地,只要房價下修一成,首購族就可以進場。而根據以上的調查結果,目前新北市第3季的成交均價已下修6.81%,離10%只剩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