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70

恩主公醫院門診大樓上樑 最快年底試營運

#恩主公醫院 #地方 #三峽 #鶯歌 #樹林

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綜合報導

恩主公醫院服務新北市三、鶯、樹地區已邁入21年,每天西醫門診量已超過2100人次,仍無法滿足在地醫療需求;恩主公為擴大服務,門診大樓興建工程2017年11月動土,今舉行上樑儀式,未來西醫門診預估每日可服務3000人次,提昇就醫品質。

恩主公醫院表示,門診大樓緊鄰復興、中山醫療大樓,為地上6層樓、地下3層樓,總樓地板面積3045坪,目前建築結構體已完成,今由行天宮志業公益會長黃忠臣主持上樑儀式。

恩主公醫院新門診大樓興建工程2017年11月動土,今舉行上樑儀式。圖/恩主公醫院提供恩主公醫院新門診大樓興建工程2017年11月動土,今舉行上樑儀式。圖/恩主公醫院提供

黃忠臣期待,門診大樓能在今年底試營運,服務鄰近約62萬人口的三鶯土樹社區民眾,落實在地醫療服務,為民眾健康把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