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66

夏于喬父轉手凶宅吃鱉 反吐140萬

#夏于喬 #夏世紘 #凶宅 #緩刑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藝人夏于喬父親夏世紘轉賣凶宅案結果出爐,法官一審判夏世紘1年2個月,後因他犯錯並同意退款,並與被害人和解,最後法官宣告判處1年徒刑,緩刑3年,條件是支付國庫140萬。

夏于喬父親夏世紘判決確定,緩刑3年。(圖片擷取自夏于喬臉書)夏于喬父親夏世紘判決確定,緩刑3年。(圖片擷取自夏于喬臉書)

2011年時,一名吳姓男子的妻子輕生,無力繳房貸的情況下,將自宅PO網低價出售,夏世紘於2013年出資195萬,陳姓房仲出5萬,買下該物件,隨後在同年以400萬轉手賣給陳姓買家,但他没有說明該屋為凶宅,最後涉嫌詐欺,一審遭判1年2個月,當時夏世紘表示不服,繼續上訴。

藝人夏于喬的爸爸夏世紘日前爭議不斷,之前還發生鄰居爆料,夏世紘放任養的狗隨意在院子裡大小便,導致附近臭氣熏天,讓住戶苦不堪言。

============

周周送咖啡!喝到你掉淚!
馬上訂閱好房網TV直播
說到做到1000杯
立馬給他點下去>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