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6

陳亭妃助理父親自焚 家屬低調招魂

#地方 #陳亭妃 #自焚 #招魂

聯合報記者邵心杰、鄭維真、謝進盛/台南報導

台南市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姊妹的司機黃姓助理「小僑」,5日凌晨酒後與父親發生爭執夜奔陳家狂按門鈴與踹門,黃父趕往勸阻返家自焚身亡,各界震驚,家屬前(6)日低調強忍悲痛招魂,氣氛哀戚。

黃家位在台南西港老家前(6)日一早大門口深鎖,請來法師進行招魂儀式,還拉起白布阻擋。儀式結束後,旋即由葬儀社人員陪同,黃及兩名妹妹搭車轉往台南市立殯儀館,將父親牌位安置在靈堂內。

陳亭妃姊妹助理黃遵僑,今天下午從西港老家招魂,引靈至市立殯儀館靈堂內安置。(記者邵心杰/攝影)陳亭妃姊妹助理黃遵僑,今天下午從西港老家招魂,引靈至市立殯儀館靈堂內安置。 記者邵心杰/攝影 

招魂儀式中,黃放聲痛哭,向父親擲筊、引靈,但他瞥見媒體趨近,立即調頭閃避,招魂約半小時完成,黃父牌位安置在靈堂內,將擇日火化。

黃家鄰居指出,黃是獨子,黃父對他特別疼愛,有時會主導兒子對一些事情處理方式而有歧見。據了解,黃酒後到陳家踹門說「我當志工,不受尊重」等語,黃父為了阻止兒子酒醉亂說話,一度下跪求兒子回家。

陳亭妃強調,黃姓司機平常相當熱心,工作認真,且都有固定發薪給他,對於外傳各種不實說法,有意炒作者,她不排除提告。

對於外界揣測黃姓司機與陳亭妃、陳怡珍有感情瓜葛,兩人昨再度一概否認。陳怡珍表示,「小僑」工作認真,與每名助理都如朋友、家人,與「小僑」相處並沒有特別不同。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