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9

驚悚!難忍半夜聲響 老翁跑到鄰居家自焚

#地方 #自焚 #火災 #屏東市 #自殺

記者林良齊╱即時報導

屏東市68歲的邱姓男子今天在鄰居家中自焚,據了解,邱姓男子長期因睡眠問題在服藥,詳細情況仍待火調人員及警察單位調查。

11日下午屏東市發生一起自焚案件。(記者林良齊/攝影)

今天下午屏東市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時已由民眾使用滅火器自行撲滅,但卻發現倒臥一名男子,全身焦黑明顯死亡,經查明身份後發現是其隔壁鄰居。

據了解,死者長期因睡眠問題服藥,也請過當地里長調解,詳細情況仍待火調人員及警察單位調查。

中央社╱屏東縣11日電

屏東市今天下午發生1起68歲邱姓老翁爬進鄰居家自焚的事件,里長表示,老翁抗議鄰居半夜聲響,兩家經里長多年調解,沒想到今天老翁竟進到鄰居家自焚身亡。

邱姓老翁今天以樓梯爬進賴姓鄰居家圍牆,以汽油自焚,鄰居急忙用滅火器滅火,但警消到場時,邱姓老翁已身亡。

里長表示,兩家的糾紛自前任里長就開始,約有6、7年時間,邱姓老翁與妻子同住,由於與鄰居睡眠時間不同,長年抱怨鄰居夜裡的鐵門開關聲音、家具或行動等移動的聲音,讓他無法入睡。

里長說,鄰居也就鐵門、桌椅腳加腳套等進行改進,但邱姓老翁仍覺得夜半聲響讓他無法忍受,雙方後來關係越來越緊張,最近一次請他調解是在過年前,沒想到發生憾事。

警方調查,邱姓老翁長期服用身心藥物。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屏東市68歲的邱姓男子今天在鄰居家中自焚,據了解,邱姓男子長期因睡眠問題在服藥,詳細情況仍待火調人員及警察單位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