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6

小英心疼吳音寧被假新聞傷害 孫大千「不要讓勝文不開心」打臉

#政策 #蔡英文 #吳音寧 #北農

聯合報 記者劉宛琳/綜合報導

前立委孫大千今表示,當蔡英文總統心疼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受到「假新聞」的傷害時,不知道她有沒有想到,當年民進黨是怎麼運用一句「不要讓勝文不開心」的假新聞來羞辱連勝文?更重要的是,吳音寧所掀起的種種爭議,真的都可以推給假新聞就一筆勾消了嗎?

首先,「年薪250萬」是假新聞嗎?市議員已經幫忙算出來,吳音寧的月薪14萬元,但是,還有專任加給2萬元,再加上4個月的年終,所以,年薪總計可領248萬元。

台北市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記者黃義書/攝影)台北市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記者黃義書/攝影

孫大千說,「沒有經驗,不會看報表」是假新聞嗎?以前除了社運圈以外誰知道有吳音寧這號人物啊?不是因為北農在今年過年期間莫名奇妙休市11日,引發產銷失衡與菜價下跌,農委會又藉機批柯市府要負責,才讓吳音寧的能力開始受到質疑。這個簍子是民進黨政府和她自己捅出來的,不是嗎?

他指,「動支公帑收購滯銷蔬菜,送往家鄉彰化社福團體。」是假新聞嗎?吳音寧也承認,由於,她認為北農是間「民營公司」,因此,使用業務推廣費購買屬於「合情、合理、合法」。可是,吳音寧卻忘記了,她是官股任命的總經理。

「買洋酒做公關,以公款補助故鄉的活動。」是假新聞嗎?孫大千說,台北市政府查帳後發現,北農確實有買酒,只是數量也許沒有到達議員所指稱的60瓶,也未註明贈送對象。同時,也確認北農補助溪州鄉公所兩年來的活動,共計約31萬元。

孫大千說,「請問蔡英文總統,到底哪一則報導是假新聞?」還是,蔡英文為吳音寧找理由,推責任的這則新聞才是「假新聞」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