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34

身價直逼帝寶 透天厝越老越值錢

#透天厝 #帝寶 #都更 #老屋 #改建 #中古
好房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一棟位在士林山上的透天厝,包含了1000多坪土地,總價將近5000萬為目前台灣屋齡最老的交易;去年在台北市萬華區也出現一間屋齡將近一甲子的透天厝,權狀大約76坪,竟然以總價將近4億元賣掉,這個價格已經可以買下全台最貴的豪宅帝寶一戶。這些看似老舊不起眼的高齡透天厝,卻因為土地持份大利於重建,反而越老越值錢。
 
老舊透天厝利於改建,反而越老越值錢。(好房News資料中心)
 

2.戶外庭院有50坪,可以讓他盡情「拈花惹草」。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近期老舊透天厝的成交案例其實不少,除了士林以及萬華區之外,中山區也曾在2013年出現屋齡超過30年的老舊透天厝,以總價7.6億賣掉,在當時將近可以買下2戶帝寶。
 
自由時報也統計實價網上台北市12個行政區中,已透露的透天厝訊息,除了南港之外,其餘行政區皆出現身價逾億元的透天厝,其中除信義、內湖區屋齡在10年內之外,其餘屋齡均超過30年。
 
優美地產發言人葉立敏,在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表示,因為現在都更整合速度緩慢,很多人就會想買透天厝,然後在自己重建,加上房地合一稅,下半年買老屋較划算,可以達到節稅的效益。
 
東森房屋業務部經理吳駿杰也在三立財經新聞訪問時表示,像是中正區、大同區,甚至文山區也都有這樣的老舊透天厝,因為在台北市要找到一塊地蓋房子非常不容易,可見土地價值遠高於房屋的價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