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07

江子翠長江路 增值空間大

#多空 #交通 #捷運 #房價 #房市 #買氣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在重劃區帶動下,江子翠房市買氣近來明顯升溫。岳秀宜表示,如果著眼投資增值,可先從長江路著手,預料重劃區推案登場後,沿線房價可望明顯補漲。

長江路位於捷運江子翠站的北側,離捷運站有段距離,但道路交通還不錯,可很快上台64、華江橋、大漢橋等。最重要的是江子翠重劃區就在長江路以北區域,一直到堤防,目前當地一大片已整好的土地,就是重劃區。

岳秀宜表示,長江路因為部份區段限建,有很多鐵皮屋,釣蝦場、特種營業場所,有很長一段時間,被視為票房毒藥,但也因此區域房價相對不高。以住宅大樓來說,根據實價網,今年每坪成交價多落在33~44萬,公寓則是23~34萬元。

相較於江子翠站周邊各路段大樓,目前實價揭露最高都已來到6、70萬元一坪,長江路等於只有6、7折行情,但其實長江路距離這些路段不到1000公尺,未來水岸住宅翻紅,緊鄰的長江路一些大樓應會鹹魚翻生。

長江路上目前較知名社區大樓包括巨蛋、華江一品、金世紀錄、漢江春曉等,目前行情都在40萬元上下,其中華江一品被認為長江路上最美的大樓,岳秀宜認為房價明顯被低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