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3

聚合發迎翠 台中捷運綠線G6站加持

#捷運 #台中捷運 #房市 #房價 #多空

文/王妙琴

台中市明星學校、商圈林立,且有捷運綠線G6站利多進駐的北區西側,生活機能完善,預售新案開價普遍站上3字頭。品牌建商聚合發建設逆勢推出的讓利預售新案「迎翠」,每戶總價868萬元起,備受自住客群矚目。

聚合發「迎翠」規畫34~40坪,圖為40坪的純3房樣品屋,戶戶對外開窗,採光良好(圖/王妙琴)

台中市北區西側曉明女中、立人國中、賴厝國小等明星學校林立,坐落天津、北平、漢口路等商圈,完善的機能一向備受自住客喜愛;近年又尤以受惠捷運綠線G6站利多進駐帶動交通,後勢可期。聚合發、惠宇、寶典、德鑫、勝美等建商都已搶進推案,且預售新案開價普遍站上3字頭。

而聚合發位於文昌東1街、近漢口路四段,總價868萬元起的「迎翠」,拆算下來每坪約26萬元起,躍登此區價格最吸睛的預售新案。

聚合發「迎翠」規畫為兩棟12、14樓,但大廳、公設共用的社區型零店面住宅,共有111戶,坪數落在34~40坪;公設規畫實用性高的健身房、游泳池、蒸氣室、烤箱、圖書室、家教教室等。

基地緊臨漢口路商圈,與天津路、北平路商圈車程約2分鐘,6分鐘車程即可抵達一中商圈、中友百貨,享有豐富的商圈機能;2~10分鐘車程可抵達中正公園、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捷運綠線G6站走路約15分鐘,自住便利性相當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