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04

烏日高鐵房市升溫 名宅崛起

#烏日高鐵特區 #開富力 #房市 #多空

文/黃繡鳳

烏日高鐵特區重大建設不斷,建商也乘勝追擊推案,目前新成屋林立,名宅也一棟棟崛起,城市景觀丕變。

開富力建設董事長張芳民和建築師龔瑞琦,打造「KEY HOUSE」中庭茄苳樹鄰里新文化(圖/黃繡鳳)

其重大建設包括林新醫院、旭光國小陸續完工啟用,民間投資部分,國泰電子商務園區、新光金控、總太商辦新案也在規畫中,未來發展備受各界矚目。

烏日房市推案火熱,新成屋價格一路攀升,以龍寶建設「愉悅臻邸」個案交屋後達到高峰,龍寶最新個案「森活臻邸」,每坪單價更達35萬元,創下當地新行情。此外名宅陸續完工交屋,包括開富力建設「KEY HOUSE」和「敬業雲起」等個案,高鐵特區街景也愈來愈繽紛。 

甫完美落成的開富力建設「KEY HOUSE」個案,基地位於三榮一路和三榮路口,占地面積530坪,興建地上12層、地下2層大樓。零店面規畫,坪數為42.63和46.13坪,總戶數僅44戶,單純好住。

開富力建設董事長張芳民表示,「KEY HOUSE」個案以中產階級的居住需求為規畫主軸,全區綠化,種植54棵原生大樹,造就26.58%超低建蔽率。他說,在中庭9米高茄苳樹下,住戶將圍聚成鄰里新文化,為了推動社區文學,還特別興建KEY HOUSE故事館,讓社區孩子有一個美好的童年時光。

張芳民指出,開富力建設用建築舒展生活的新樣貌,以實用美學空間取代奢華繁複,用心規畫產品、精砌成形的居所,自然簡樸卻更有層次,從細節裡體驗真摯而深刻的幸福。

建築師龔瑞琦也表示,「KEY HOUSE」基地是一塊寶地,不但三流匯集,而且規畫初期遇到國寶鳥–台灣藍鵲,團隊更感驚喜。他說,「KEY HOUSE」基地座西北朝東南,紫氣東來好吉向,1樓退縮11米做為開放空間、地下室採用天井設計,站在屋頂則可享受環狀格柵雲朵圍繞的詩意,還能眺望遠處的高山,景觀視野良好。

而建築立面創造特殊陽台角度,更形成每一戶向陽的生活,大採光、大視野、大通風的空間品質。室內空間設計更回歸使用者本質,創造適切機能,貼心的廚房收納系統、全空調裝修,讓客戶住得舒適、安全又健康,風光水綠幸福宅邸,讓美好住在這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