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25

新業宜家 勞工宅30天完銷

#房市 #勞工住宅 #首購族 #新業建設 #多空

文/黃繡鳳

近年來房市景氣低迷,優質建商也轉型承接勞工住宅,以高品質擄掠年輕首購族的心,叫好又叫座。

台中市勞工住宅「新業宜家」個案,上個月完成520戶選位簽約作業,全數銷售完成(圖/黃繡鳳)

新業建設經合法標售作業取得台中市勞工住宅「新業宜家」個案。並於上個月完成520戶選位簽約作業,正式宣告「新業宜家」全數銷售完成。

新業建設建築實力廣獲認同,締造30天迅速完銷紀錄。不過新業建設認為,銷售結束,象徵責任的開始,未來將秉持著菁英建築品牌精神,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期待能順利取得使用執照,以美觀時尚的建築外觀、實用的公設,實現年輕人成家夢想。

新業建設指出,公司為求作品完美呈現,不但和台中市政府相關部會,積極檢討建築設計圖面規畫,且在銷售期間,為使住宅訊息,精確傳達給符合資格的民眾,更是透過各種管道,如定點看板、報紙、廣播、路旗、宣傳車和海報DM,甚至網路等,全面性地告知市民。

另外,新業建設還在第一階段資格購戶所在地,包括台中工業區、中科和台中市精密機械園區等地,辦資格申請說明會,更於亞崴機電、矽品精密和程泰機械等廠商,辦個別說明會,讓新業宜家能迅速完銷。

新業建設指出,該案能百分之百的銷售,是民眾對於新業建設的支持與肯定,更是新業建設的榮耀,未來,新業建設也會持續用心規畫產品,打造最適合民眾安身立命的安穩家園。「新業宜家」勞工住宅案,規畫32-46坪、3-4房產品,每坪均價13萬元,完成520戶選位簽約作業後,預計今年4月分正式動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