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3

台中潭子、大里房市升溫 超低公設比吸首購族 

#地方 #房市 #房價 #首購族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台中市區房價不斷攀升,但外圍的潭子、大里、清水等區域,仍有實惠價格的新建案推出,其中不乏有豐富公設、豪宅等級中空制音樓板、或超低公設比等優勢特點,成為首購族以時間換取空間新選擇。

有「下一個北屯」之稱的潭子,近年來陸續有大型品牌建商搶進推案,如久樘開發、富宇、順天、坤悅、大熊,以及剛購地的鄉林等。

台中市區房價不斷攀升,但外圍的潭子、大里、清水等區域,仍有實惠價格的新建案推出,此為台中房市示意圖。 報系資料照

台中地區因有高端族群買盤支撐,加上央行降息後吸納資金,房市明顯回溫,圖為台中七期豪宅區。 報系資料照

其中,久樘開發將於潭子弘富重劃區推出新案久樘「臻星」,為目前北屯、潭子一帶新興的住宅重劃區,鄰近捷運紅線栗林站,產品規劃23至34坪均質二、三房,配有豪宅等級的中空制音地板,尚未開賣,詢問度就居高不下。

而位在潭子區公所對面的「升豪尚美」,規劃地上五層樓無地下室的電梯公寓,公設比約24%,產品二至三房,總戶數僅16戶,每戶單價650萬至750萬元,是市場上少見的低總價產品。

另因康橋特區與軟體園區受矚目的大里,新案「坤悅JIA」實惠價格,此案位於日新路,規劃36至38坪、三房格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