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26

首購族心動 總太美樂地CP值超高

#首購族 #房市 #讓利 #房價 #多空

記者王妙琴/採訪報導

總太地產去年在北屯推出的「美樂地」建案,不僅因一字頭的破盤「讓利價」熱銷而一鳴驚人,建商更在空間規劃方面下足功夫,結合收納機能將「地盡其利」發揮到淋漓盡致,尤其三房35-38坪的產品,總價硬是比別人40多坪起跳的3房低了100萬元以上,卻創造出超高坪效,超高的C/P值讓首購族心動不已。

「總太美樂地」社區各戶前後陽台都預留空間,前陽台規畫降板空間讓住戶選擇是否用來栽種蔬菜植栽

總太考量首購族的經濟能力相對有限,因此規劃「美樂地」的3房,坪數35-38坪,總價700萬至800萬元左右。破盤價產品跟北屯、廍子重劃區最近1、2年的新成屋相比,包括「晴綻花園」、「佳泰新麗馳」、「櫻花見森」、「九月採菊」、「宇山鄰」、「富山居」等建案,同樣是3房,這些建案的坪數最少都在47坪以上,最大的將近60坪,總價從888萬元起跳,最高達1,380萬元,是「美樂地」3房的1.5倍價格。

總太總經理翁毓羚表示,「美樂地」的C/P值可以傲視同業,是廣泛利用收納機能,把所有空間的利用率達到最大化;其中,讓精打細算客也瘋狂的是「美樂地」部份3房達到每個房間都可以放入雙人床,讓許多新手爸媽大呼驚喜,讓兩代同住天倫之樂不是夢,而這正是所有參與空間規劃設計的人員在前期作業階段絞盡腦汁、挖空心思的智慧結晶。

總太品牌在建築規劃上更注重的堅持是「每一戶住家的房間跟衛浴都一定要有對外開窗」,即使是最小最基本的24坪房型,也享有每戶衛浴都對外開窗的生活品質,假使衛浴有沒有對外開窗,影響整戶的室內通風與濕氣,剛交屋或許察覺不到有明顯差別,但時間一久,室內濕氣對家具品質、人體健康的影響就出來了。

總太「美樂地」基地2,120坪,留設1,060坪景觀空間,社區除了多種運動型態、藝文活動的公設,總太還為住戶規劃長輩、親友來訪時入住的專屬客房,讓住戶可以安心把長輩、親友留下來過夜,同時保有個人隱私,讓家的幸福感無限延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