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39

聯準會升息1碼 專家看旺台股

#理財 #台股 #聯準會 #升息 #葉倫 #Fed #金管會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美國聯準會3月15日決議升息1碼,會後聲明暗示今年還有2次升息的可能,美股15日衝高,也帶動隔(16)日台股強彈近百點,顯示市場仍看好台股後市。
 
美股15日衝高,也帶動隔(16)日台股強彈近百點。(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台股近日連番下跌,股票投資指數創近2年新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15日宣布,聯邦資金利率目標區間提高到0.75%至1%,同時暗示今(2017)年還將升兩次息,符合市場原先預估,台灣股匯雙漲,新台幣兌美元收盤升1.83角,台股大漲97.52點,收復9800點關卡,萬點在望。
 
美國升息,結果台股今天上漲,金管會主委李瑞倉在立院接受質詢時表示,主要是台股基本面非常好,發展穩健,景氣回升,對國內發展有信心,對台股發展很樂觀,股市漲跌是正常現象,不管漲跌都是全球經濟力的表現。
 
蘋果日報報導,大慶證券指出,今天熱錢有機會再重回亞幣,新興市場股市未來仍可樂觀。大慶證券也認為,從外資賣超台股2億以及期貨未平倉淨多單增加到5.3萬口,顯示外資短線對台股並非太過悲觀,
 
台新投信投資長莊明書接受「今周刊」採訪時表示,下半年整體景氣維持正向樂觀,預期企業獲利還能再成長,若面臨多頭市場的拉回修正波,反而要思考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