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24

只要2字頭 台中捷運宅開紅盤

#捷運宅 #台中捷運 #多空 #房價 #房市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總太地產(3056)在台中捷運機廠特區規劃的首件捷運宅「織築」傳出捷報,董事長翁毓羚昨(17)日表示,此案進場短短一周,目前完成簽約及排隊簽約戶數已達60餘戶,銷售率衝破五成。

台中捷運宅捷報,銷售率衝破五成(圖/截取自織築官網)

受到「織築」熱銷激勵,翁毓羚也宣布,總太位於台中市北屯太原段的百億大案,第一期總銷55億元的「幸福小城」預計年底進場銷售,此案規劃1,000戶,每坪單價控制在17萬元左右,鎖定年輕首購客層。

至於總太「織築」,總銷10億元,規劃112戶住宅及五間店面,坪數23至38坪,每坪單價22萬至24萬元;此案本月11日正式公開,目前已有10戶完成簽約、50餘戶排隊簽約,預計今年底銷售可衝破六成。總太昨天股價收18.7元、上漲0.1元。

有建築界奧斯卡美譽、同時也是國家最高榮譽評審甄選出的國家建築金質獎揭曉,總太「拾光」獲得住宅商業大樓高層組「施工品質類」金質獎,獲獎消息傳來,新案「織築」詢問度大增。

翁毓羚表示,獲獎除了是品牌提升,也是鞭策團隊向上的力量。事實上,除了得獎因素之外,台中捷運綠線預計明年底試營運,也為沿線的捷運宅大大加分,賣場人氣迅速竄升。

總太今年推案金額約72億餘元,除了年初在東區推出、總銷7.6億元的「東方紐約」之外,下半年則有總銷10億元「織築」及「幸福小城」進場。其中,「東方紐約」銷售率已破6.5成。

總太去年營收45.79億元、年增14.7%,每股稅後純益(EPS)4.34元,穩居中部營建股獲利王;今年前三季稅後淨利7.81億元,每股稅後純益3.39元,法人估,總太今年每股獲利應有3.5元以上水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