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29

入秋最強冷空氣報到 今驟降10℃

#降溫 #氣象局 #冷空氣

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今年入秋以來最強的冷空氣今天報到,中央氣象局預測,周末到下周一全台都是偏涼有雨的天氣,台北市今天中午會比昨天驟降十度左右,明天清晨最冷、預估北台灣只有十五度。

入秋最強冷空氣報到,北市驟降10℃(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雨天 下雨 颱風 傘 陰天 交通(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氣象局預報員朱美霖表示,未來一周有兩波冷空氣南下,第一波鋒面今天清晨抵達,下午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白天起溫度緩緩下降,晚間就會像溜滑梯般陡降,夜間低溫約十六度;中南部及花東地區今晚開始降溫,中部地區至明天清晨也會降到十七、十八度。

朱美霖說,這波鋒面結構扎實,今起各地除南部平地以外會有明顯降雨,基隆北海岸、桃園以北及宜蘭有瞬間較大雨勢,明、後天是持續性降雨,下周一氣溫略為回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