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7

16日寒流來襲 低溫下探7℃

#氣象局 #降溫 #寒流 #冷空氣 #居家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今天各地高溫仍有廿六到廿九度,中央氣象局表示,寒流明天影響全台,北台灣一早氣溫瞬間下滑五、六度,中南部午後也會開始降溫,水氣較多、感受濕冷。下周一轉乾冷,最冷時間點在下周二,台南以北低溫僅七、八度,空曠地區下探六度,下周三白天才會逐漸回溫。
 
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表示,明天中部約廿二度、南部廿六度、東半部廿三度,各地都有機會降雨,三千公尺以上高山有機會降雪,下周一水氣雖減,但中南部山區、西半部山區、東半部還是有零星降雨。
 
6日起受寒流影響,全台高溫溜滑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16日起受寒流影響,全台高溫溜滑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顏增璽表示,冷空氣將影響到下周三清晨,下周一台北九到十二度、中部十度到廿度、南部十二度到廿三、東半部十三度到廿度,最冷時間在下周二清晨,台南以北、東北部氣溫只有七到十一度,高屏、花東十二到十三度,空曠地區六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