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49

台中「食」力驚人 餐飲新品牌紛紛插旗

#餐飲業 #餐廳 #瓦城 #王品 #地方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台中「食」力驚人!瓦城泰統集團董事長徐承義宣布成立第六品牌「時時香RICE BAR」,並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開出全球首店,他表示,這是一個全新中式餐飲型態,現場時時瀰漫米飯香。無獨有偶,王品集團也預計在5月底開出全新品牌,是一個平價麻辣燙品牌「麻佬大」,首店也是位於台中,王品董事長陳正輝指出,首站選擇台中是看好當地吃辣人口多。

瓦城泰統集團新品牌,主打一餐即可同時享用到川、台、粵三大特色米飯的「跨菜系中式美味」(瓦城泰統集團/提供)

王品集團今年強攻「庶民經濟」,預計5月底開出平價麻辣燙品牌「麻佬大」,平均客單價200元以內,也是首度切入外帶為主的餐飲型態。麻佬大首店位於台中美村路,店面僅25坪、36席。

陳正輝說,麻佬大營運模式將有別於過去的品牌,營業時間從中午到晚上,連住宅型商圈也可以開,平均客單價200元以內。王品過去擅長中高價位品牌,今年開始聚焦客單價400元以下的中平價品牌,年初開幕的牛排飯「酷必Cook Beef」客單價僅300元出頭,至今仍大排長龍,而繼「麻佬大」後,王品預計今年再推出兩個新品牌,其中日本料理已經確定將在第3季開幕,並依循庶民經濟的布局方向。畢竟,金字塔底層市場最大。

瓦城泰統集團也正式宣布成立第六品牌「時時香RICE BAR」,主打一餐即可同時享用到川、台、粵三大特色米飯的「跨菜系中式美味」。如:特選去骨雞腿肉的《3.5杯雞》、香酥下飯的《無敵豆酥嫩魚》、川菜經典升級版《超級麻婆豆腐》、份量十足多汁開胃的《霸王甘蔗蝦》、清爽鮮甜的湯品《剝皮辣椒燉嫩雞》及《煸椒炒牛肉》、《東方乳酪空心菜》、《超級麻婆豆腐》、《阿婆紅燒肉》等。

此外,位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的全球首店,還有特別精選20多種台灣米,以黑、紅、白、黃等米色堆砌出整片令人駐足欣賞的「時時香米牆」。

徐承義也表示,「時時香RICE BAR」提供的是中價位中式餐點,平均客單位於500~600元,全球首店共100坪,106席座位。預計今年下半年插旗台北信義區,全年預估可達兩至三家店。

瓦城泰統集團旗下有瓦城、非常泰、1010湘、大心、十食湘、時時香等六品牌,在台灣99家店、大陸5家,合計104家,接下來的第七個品牌,徐承義透露,會回到南洋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