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3

台銀推北市都更 鎖定圓山區3000坪土地

#台灣銀行 #都更 #花博 #地方

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表示,配合政策推動,台銀成立都更、新南向以及綠能金融小組,其中都更方面,已擇定台北市圓山花博占地3000坪的土地推動都更,將成為台北市大規模都更案代表作,且保證不會是豪宅。

台銀董事長呂桔誠出席2017台銀行慶活動(記者黃威彬/攝影)

台灣銀行今天舉行2017年行慶,除了邀請大提琴家張正傑、小提琴家林天吉、陳宜琳、中提琴家許哲惠在總行營業廳演奏費加洛婚禮等曲目,也將舉行萬壽宴,邀請百位80歲以上現居大台北地區的退休行員回娘家,共享午宴。

針對明天就是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周年,呂桔誠表示,在政府和民間一起努力下,過去一年經濟表現已看到一些成果,相信今年的經濟成長率會比去年好,國際上看起來也有自谷底往上走的趨勢,但仍須努力,如果政府投資加把勁,可帶動民間投資,對經濟會有更好的帶動效果。

台銀首度推動年輕優秀行員培訓計畫,呂桔誠表示,獲得熱烈迴響,有300多人報名,遴選出100人,這些年輕行員除了俱備多益700分以上的實力,其中不乏多益分數990分以及畢業自麻省理工學院的優秀青年。

在加速新南向方面,呂桔誠表示,申請泰國、越南和印尼辦事處已獲得金管會同意,並已經向地主國提出申請,董事會也通過設立菲律賓辦事處;計畫年底成立美國矽谷辦事處,並將業務機會後送紐約分行和洛杉磯分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