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

北市擴建玫瑰園 占地2300坪種4200棵玫瑰

#地方 #居家 #台北市 #玫瑰園 #擴建 #花博公園
聯合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公園處明年將舉辦8個花卉展,今年編列3700萬花卉展行銷、植栽費用,議會工務委員會昨天審查預算時,議員發現光是行銷費就達1600多萬,占去一半,其他8個大花展預算只剩1000多萬可用,並且質疑市府花錢找網紅行銷比例太高。對此,北市公園處表示,希望用新方式行銷花卉展,把賞花年齡層降低,但找網紅只是計畫之一。
 
公園處指出,網紅行銷只是考量計畫之一,過去傳統方式,是單一花展行銷,希望改成串連式行銷,從秋天到春天,什麼季節賞什麼花,至於會想找網紅,是因做過問卷調查,發現過去來賞花的民眾年齡層比較高,希望把年齡層降低。
 
北市將有全市最大玫瑰園,目前正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進行台北玫瑰園擴建工程。記者楊正海/攝影北市將有全市最大玫瑰園,目前正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進行台北玫瑰園擴建工程。記者楊正海/攝影
 
議員游淑慧指出,市府活動行銷費用通常只占預算的20%,北市八大花展的行銷卻占50%,3700多萬中,扣掉行銷,只能用其中的1600多萬辦8個展覽,平均一個花展只剩200多萬。且全年度的花卉展,不與北市觀傳局一起行銷,令人不解。
 
議員王欣儀說,明年找網紅行銷花卉展,是不是要包裝市長柯文哲?且柯文哲曾答應要辦南區花卉展,這次是不是有納入?另外,市府針對台北玫瑰園,增加維護費400萬,因網紅行銷遭質疑,預算也一併遭暫擱。
 
台北市今年首次舉辦台北玫瑰展,但議員質疑知道的人不多。公園處表示,北市將有全市最大玫瑰園,目前正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進行台北玫瑰園擴建工程,占地2000多坪,共分成三個展區,將種植4200多棵玫瑰。
 
八大花卉展包括杜鵑花展、陽明山海芋季、士林官邸玫瑰展、蘭花展、新生園區玫瑰展等,台北玫瑰園擴建後,共有 五彩玫瑰園、育種家、園藝布展區,明年初完工。因玫瑰剛剛種會比較小,要有兩三年時間才會有效果,預計種植4200多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