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56

北市健康關懷男路倒不治 今解剖

#地方 #居家 #台北市 #健康關懷對象 #路倒
中國時報記者李文正、張薷/台北報導
 
北市劉姓男子1日中午被發現路倒在西區某間便利超商外,送醫後仍不治。警方今天將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北市消防局是在昨天中午11時47分接獲報案,指稱北市西區某便利商店外,有年約60歲男子路倒。救護人員趕到後,男子已無生命跡象,送往附近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
 
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說,該個案曾在新北巿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有地緣關係。中時報系資料照
被網友封為「墨鏡哥」的戴于文。(張立勳攝)
 
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說,該個案曾在新北巿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有地緣關係,但經評估為低感染風險,再加上回溯接觸時間已逾14天,所以該名個案並非自主健康管理對象。北市衛生局稱,該男子列為「健康關懷對象」,由衛生單位定期追蹤,但卻一直無法聯繫本人,昨天突然出現路倒不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