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4

北市有望週二開放內用 確診足跡出現南京公寓市場、新光三越A4!

#居家 #地方 #確診 #台北市 #南京公寓市場 #新光三越A4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疫情降至二級警戒的第一個周末,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人潮監看上人數並沒有很多,而下周有望迎來餐廳開放的部分,柯文哲則表示仍須看周末疫情的變化。
 
台北市31日新增4起確診案例,所幸並沒有不明感染源,3例是居家隔離中檢測陽性,1人則是接觸確診者主動篩檢確診。
 
有確診者連續5天到過南京公寓市場逛街,市府緊急安排清消、採檢。圖/取自google maps有確診者連續5天到過南京公寓市場逛街,市府緊急安排清消、採檢。圖/取自google maps
 
而降級的第一個周末,不少景點人數有些微增加,即將於明(1)日開放的動物園、天文館、兒童新樂園,柯文哲則表示1日皆預約額滿,預約系統也是在做壓力測試,容留人數也會隨著疫情趨緩慢慢增加。
 
至於下周能不能開放餐廳內用?柯文哲表示仍須看周末疫情的變化,預計是禮拜一宣布,禮拜二開放,不過也可能隨時因為疫情而喊停。對於先前所公布的開放標準,柯文哲也解釋並沒有科學根據,是根據實務經驗決定,這樣的確診數字是台北市防疫系統可以控制,做好相關防疫的量。
 
在相關足跡部分,副市長黃珊珊公布了兩起足跡,案15773在7月24日、25、26、28、29日等五天,都到過南京公寓市場逛市場,也可能和相關人員聊天,已完成清消並安排採檢。
 
另外是外縣市確診案例案15781,於28、29日出現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4館2樓,是一名獨立櫃的櫃姐,新光三越將停業一天,櫃位則是停業三天。
 
北市公布最新足跡。圖/台北市政府提供北市公布最新足跡。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北市公布最新足跡。圖/台北市政府提供北市公布最新足跡。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