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6

北市取消每日疫情記者會 柯文哲:每天報明牌沒意義

#地方 #居家 #疫情 #台北市 #確診 #柯文哲
聯合報記者鍾維軒/台北報導
 
自疫情爆發以來,台北市政府原每日舉辦記者會公布疫情狀況,但昨日宣布改為彈性。市長柯文哲表示,記者會是傳達訊息給民眾,不是連續劇或搞聲量,每天報明牌喊+0有什麼意義。柯說,CDC每天公布確診人數,和北市通報的不通,搞到最後疫情大亂,強調「我們是來做事,不是來作秀」。
 
柯文哲表示,記者會是市府要傳達訊息給民眾,不是連續劇,也不是搞聲量,有人會說很可惜,每天收視率都很高,但每天報明牌喊+0也沒有意義。
 
柯文哲說,每天報明牌(確診數)沒有意義。圖/北市府提供柯文哲說,每天報明牌(確診數)沒有意義。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公布確診人數,實務上根本沒有用,因為那些都是流程走完才報上去的,和北市府每天收到的PCR陽性確診數都不同,包括死亡人數也是,有用的數字再報就好,沒用的數字每天抱有什麼意義。
 
柯文哲說,這些數字最後搞到疫情大亂,有需要再開記者會傳達訊息,疫情趨緩就沒必要,「我們是來做事,不是來作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