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6

美容美髮不停業 台北市提升防疫措施

#地方 #居家 #美容美髮 #台北市 #防疫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疫情陷入膠著,桃園市日前開全台第一槍,6月4日起至6月14日全市美容美髮美甲美睫業暫停營業,台北市雖未強制停業,也推出近一步的防疫措施。
 
台北市政府和台北市女子美容同業公會研訂美容美髮業營業防疫指引,提出有關目前營業場所應落實的防疫措施,呼籲所有會員店家,全力依循所訂立之營業防疫指引及措施執行,全面自主的做好及落實防疫作為,共同度過這「疫」關。
 
台北市政府和台北市女子美容同業公會研訂美容美髮業營業防疫指引。示意圖/取自pixabay桃園市宣布美容美髮、美甲美睫等行業6/4至6/14強制停業。示意圖/取自pixabay
 
指引內容除了要求消費者和營業場所工作人員須依規定全程配戴口罩外,在進入營業場所前則須落實實聯制、量體溫和手部消毒,進入後美髮及候位座須採梅花座間隔,且不得有站立等候之消費者。
 
場所內也全面禁止提供餐飲外,座位、美容美髮工具與消費者使用過毛巾、圍巾也須經消毒,方可再次使用。為避免群聚,也建議採預約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