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5

台電宿舍都更 擬不對外招商

#台電 #大安區 #宿舍 #營建署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林于蘅/台北報導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目前仍有八個公辦都更案,其中有四案在台北,最受矚目的是位於大安區嘉興街的台電宿舍都更案。住都中心22日表示,仍在研議投資計畫書,可能會由住都中心擔任嘉興街案「實施者」,不會對外招商。

內政部營建署署長兼國家住都中心代理執行長吳欣修說,台北四大案件都緊鑼密鼓在推動,但住都中心在個別案件扮演不同角色,可能是實施者或是投資者,詳細情形等3月董事會通過投資計畫書後再公布。

台電宿舍都更,擬不對外招商。(圖/都市更新入口網)台電宿舍都更,擬不對外招商。(圖/都市更新入口網)

住都中心表示,半年多來,經過實地與住戶訪談、意願調查,以及產業分析,以「圓山」和「信義區兒福B區」兩案的進度最為超前,今年6月一定會公告招商。嘉興街台電宿舍都更案因為涉及較多私有土地,在與居民溝通過程中,目前也沒確定住都中心在此案角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