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32

租屋蟑螂強佔台鐵宿舍 做起無本生意

#租售 #台鐵 #宿舍 #大安區 #安東街 #租屋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位在大安區安東街的台鐵舊宿舍竟遭租屋蟑螂入侵,做起無本生意,大樓除了一樓租給酒商,二、三、四樓還私接水電、施工隔間再對外招租,現在台鐵將對該名無法無天的男子提告,佔領國家土地。

位在大安區安東街的台鐵舊宿舍竟遭租屋蟑螂入侵。圖為安東街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位在大安區安東街的台鐵舊宿舍竟遭租屋蟑螂入侵。圖為安東街景(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鐵近日要收回大安區安東街的舊宿舍時,登門發現竟然還有人在住,一查發現,該棟樓遭到一名許姓男子強佔,除一樓租給酒商,原本早被斷水斷電的二、三、四樓,許姓男子還將一樓的水電私接上樓,再以每層3萬租出去,做起無本生意。

台鐵首先貼出公告,勸阻房客別再來,同時封閉門窗,並準備對許姓男子進行提告。

而當地住戶對此紛紛表示驚訝、不知情,「我們一開始以為完全合法。」而這棟房子即便已像是荒廢社區,許姓男子都還能侵入、改造再出租,埤頭里里長林銘清表示,「先前就知道裡面在大興土木、裝潢隔間,但在台鐵上門之前,沒有人知道那是非法的強佔行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