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9

屏東演藝廳開幕 蔡英文讚聲

#地方 #屏東 #演藝廳 #開幕 #蔡英文 #典禮

記者謝佳潾/屏東報導

斥資10億、歷時5年打造的屏東演藝廳,3日晚上盛大舉行開幕典禮,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等人親臨見證,蔡英文承諾屏東民眾首場總統府音樂會將在屏東演出,隨後象徵族群融合千人大合唱揭開序幕。

昨日晚上,屏東演藝廳廣場中央、地方官員雲集。縣長潘孟安致詞說,謝謝大家共同努力,讓屏東立下一個藝術里程碑,讓屏東不再是文化、藝術沙漠,特別謝謝總統蔡英文支持,讓故鄉變得更美好,盼總統府音樂會也能在屏東演藝廳演出。

「首場總統府音樂會將在屏東」,蔡英文說,謝謝潘孟安一直為屏東爭取各項建設,將不辜負大家期望,繼2日恆春觀光鐵路計畫拍板定案後,首場總統府音樂會將在屏東演藝廳演出,讓屏東不再因為處南端遭漠視。

堪稱屏東近年規模最大公共工程屏東演藝廳,歷經3任縣長接力籌畫興建終於完成,先由前縣長蘇嘉全向中央爭取發展願景,並在他任期完成都更、取得用地,接任曹啟鴻成功獲得行政院核定,完成發包工作,最後在現任縣長潘孟安手上完成最後一哩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