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05

屏東縣演藝廳 103年底可完工

#屏東 #工務處 #曹啟鴻 #演藝廳 #廣場 #快訊 #地方

 

記者廖祐銘/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工務處表示,去年8月30日開工的屏東縣演藝廳,目前施工順利,預計103年底可以完工,屆時將成為屏東縣的新地標。1100席的大演藝廳及250席的小演藝廳可提供民眾優質的休閒活動空間,演藝廳週邊馬路寬敞、車輛很少,已成為附近民眾晨昏散步運動的好去處。 
 
 
屏東縣長曹啟鴻指出,未來屏東演藝廳旁有屏東教育大學、慈濟環保教育中心、鄰近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永達科技大學、舊菸廠將改造成文創中心,人文氣息濃厚。演藝廳不僅著建築本體,更重視圍塑出戶外多功能廣場,除提供團體不定期的演藝活動,結合南台灣熱情的節慶活動,成為全天候開放的場所,成為創造群眾美好記憶的公共場域。 
 
工務處指出,縣府主管參訪國外的演藝設施、考量縣內藝文表演設施資源整合,徵詢屏東縣藝文界意見,及諮詢委員會多次討論,決定興建一座以音樂表演藝術為主的演藝廳,適合多目的使用的小型劇場。演藝廳建築物體反映地方特色,多樣化服務機能滿足不同展演活動的要求,將可達到發展觀光、藝文、產業與生活品質的綜合性目標。
 
工務處表示,演藝廳工程契約金額是6億8千2百70萬元,是地下一層及地上三層的鋼骨混凝土建築,屋頂鋼結構與帷幕外牆加預鑄混凝土版。建築面積5947.8平方公尺,合約工期是795日曆天,預計在103年底可以完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