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969

板橋重劃區房市 爆銷售戰

#地方 #板橋 #推案 #重劃區 #讓利 #推案量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級推案戰場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銷售戰開打,新潤機構將推「青峰」新案,每坪40萬元起跳價格,較區域行情再讓利一成,是目前新北市二房、4字頭產品最低價。房產專家表示,該區域中,包括興富發、茂德、立信等七大建商推案量估破400億元,恐將引爆銷售戰。

去年茂德機構在江翠北側重劃區推出「江翠One」首案,打出「4字頭入住板橋」,較周邊行情讓利三成,今年該重劃區至少有十筆預售新案準備銷售。新潤機構率先祭出「青峰」新案,不僅打出區域目前最低價、每坪40萬元就能入手,更創下新北市二房、4字頭產品最低購屋門檻。

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表示,面對現在青年成家的購屋壓力,他深有同感,2月20日推出總銷50億元「青峰」新案,將先釋出限量100戶、每坪40萬元均一價銷售,並採資格限制,包括已婚、夫妻名下沒有自用住宅等青年家庭都可以優先承購,希望讓年輕人能夠「月付二萬買二房」,保障青年居住權益。

黃文辰說,若「青峰」去化狀況不錯,與亞昕國際合建、總銷40億元的「翠峰」新案,也會接續登場。

在江翠北側重劃區擁有15塊土地、插旗最深的大地主立信建設,預計5、6月也將推出預售新案。

立信董事長賴運通表示,集團目前在該重劃區中總土地庫存超過1.5萬坪,上半年將一口氣推出三筆新案,分別端出水岸、公園、校園第一排的預售案,總銷合計約200億元,目標鎖定首購、換屋族群,讓自住客趁現在房市整理期,換品質好一點的房子。

另外,茂德機構總銷約30億元「江翠One 二期」、興富發建設總銷約9億元合建案,以及聯上發分回總銷逾20億元「聯上匯翠」等三大新案,也將在5、6月陸續開賣,麗寶機構旗下新案也將伺機釋出,總計七大建商推案量估破40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