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6

新莊林口三重 行情受影響

#地方 #板橋 #重劃區 #銷售 #江翠ONE #價格 #房市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上半年銷售大戰即將開打,房產專家分析,去年該區首案「江翠One」祭出4字頭房價,已對板橋,甚至周邊新莊、林口、三重等區域房市帶來衝擊;今年區域房價是否有變化,要看區域銷售狀況,以及大地主-立信建設的價格操作策略而定。

板橋「江翠One」祭出4字頭房價,讓「搶房大軍」重出江湖。(民眾提供)

板橋破盤價太吸引人,「搶房大軍」重出江湖。(民眾提供)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昨(3)日表示,去年「江翠One」以「4字頭入住板橋」的讓利價格釋出下,包括每坪成交價5、6字頭的新莊,每坪成交價四、五十萬元的林口,以及每坪成交價5字頭的三重,還有每坪五、六十萬華地區等雙北市外圍的區域,行情均受到影響。

何世昌說,今年在該重劃區新案供給量暴增,即將在2月20日開賣的「青峰」,每坪推案價40萬元起跳,較目前區域行情再讓利10%,成為區域最低價格,接下來區域價格守不守得住4字頭,就要看各家建商的新案銷售率以及在區域擁有逾1.5萬坪土地的立信建設的價格操作策略為何。何世昌說,若接下來江翠北側重劃區新案去化順利,各家建商也有共識不砍價。目前4字頭房價是很有機會守穩。反之,若後續銷售狀況不佳,各家建商也有可能在「先跑先贏」下,引發區域價格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