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24

重劃區房市復興?專家:應該會有買氣出現

#多空 #重劃區 #預售 #推案量

好房網NEWS林美欣/台北報導

房市復興?5月開工量創下4年來的新紀錄,其中重劃區扮演重量級角色,共通點在於都有建設議題,誰能殺出重圍備,專家指出重點觀察區域。

北台灣火熱的重劃區就有板橋江北重劃區、新店央北重劃區、土城暫緩發展區、三重仁義段重劃區、以及桃園龜山的A7重劃區。在房市不景氣的年代,照樣吸引建商搶地插旗,成為推案重地。

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分析,新店央北重劃區以及土城暫緩重劃區,因鄰近舊市區生活圈、機能好,加上規劃區域也不大,很容易發展起來。

重劃區房市復興?央北重劃區建商旗幟插好插滿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新店央北重劃區 (大刊頭)

記者實地走訪央北重劃區,原本荒蕪一片的土地,現已見各大建商插滿廣告旗海、招待中心。央北重劃區鄰近中央新村,查詢實價登錄,中央路5年內大樓,成交單價5字頭的比比皆是,如今加上興建中的十四張站捷運站、明年即將開幕的IKEA商場,將重劃區房價推至6字頭起跳。

當地房仲分析,央北重劃區的預售案,以6字頭為基準,當然房價也依個案條件不同,如位置、樓層、面向有高有低,但基本房價不會太便宜。

土城暫緩重劃區同樣鄰近舊市區,在捷運海山站與土城站之間,同樣有大型商場日月光廣場即將開幕,以及興建中的土城醫院。去年開始就有建案推出,4字頭的房價也吸引首購族。

品嘉建設董事長胡偉良認為,最近推案的重劃區地點都算不錯,交通與生活機能都算已初步到位,尤其現在推案的價格都已趨於平實,不再走高價、豪華路線,「應該會有買氣出現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