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51

建商還在撐!讓價意願不高 重劃區撿便宜就看...

#多空 #預售 #重劃區 #生活機能 #推案量 #賣壓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受總統大選的影響,今年上半年的推案量有望推升至8000億元,雖然量大可能會引發多殺多的賣壓,但目前建商降價賣的意願並不高,只有部分建案願意下修5%。代銷業者還是建議想撿便宜的民眾可以往重劃區走,雖然生活機能不完善仍是應留意的要素,但房仲業者表示,若重劃區的生活機能能補足,房價通常能上漲1成
 
代銷業者建議民眾可到重劃區撿便宜。圖為頭前重劃區的新建案和廣告。(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頭前重劃區隨處可見新建案以及建案廣告帆布。(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為避開2015下半年總統大選的影響,房產雜誌預估,北台灣上半年的推案量有望達到8000億元,但訪價結果卻顯示,即便案量龐大、競爭激烈,也只有部分建案願意降價5%。有代銷業者建議,想撿便宜的民眾最好從重劃區下手,因案量大且集中,建商降價的意願比較高。
 
提到重劃區,雖然房價雖低,但買房自住的民眾普遍會先想到但生活機能還不夠成熟,但永慶房產集團研發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如果重劃區的生活機能逐漸補足,房價也有機會跟著補漲,例如知名連鎖量販店的進駐,生活機能比較有支撐,觀望的買方就比較願意進場,房價通常也可以推升1成左右。
 
低價好房哪裡找?降價地圖報你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