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02

代銷業:重劃區房價還會漲

#多空 #重劃區 #交易量 #代銷業 #打炒房 #物價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重劃區交易量放大,代銷業者表示,雖政府打炒房,但現在原物料漲得兇且接下來物價恐會持續上漲,再加上工人薪資也上漲,認為後續房價還是會上漲,尤其建商推案重點的重劃區將是反映市況波動最明顯地區。
 
甲山林機構總經理張境在表示,以上周央行祭出四大打炒房措施後,近一周旗下代銷案場平均來人減少5~10%,顯示政府政策確實讓客戶出現觀望態度,他認為接下來大坪數產品、建商推案可能會縮減,市場對於土地需求量也會降低,地價上漲情況也會和緩。
 
代銷業者認為重劃區房價還會漲。示意圖,圖為小檜溪重劃區/聯合報系資料照桃園一級推案戰區-小檜溪重劃區因擁有青溪親水公園,加上美式棋盤式規劃,吸引大批建商插旗推案,目前該案有10多個新建案在線銷售。記者陳美玲/攝影
 
他強調,政府調控房市是好事,短線投資客不再,市場更健康,有利自住客,未來發展也會更好。
 
不過他認為,雖然政府打炒房政策讓客戶購屋出現觀望,但現在原物料漲得兇,且擔心物價會持續上漲,再加上工人薪資也上漲,接下來房價還是會上漲。
 
張境在分析,以北台灣一級推案戰區─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來說,每坪成交價4字頭維持快四年,不過在現在區域內一地難求的情形下,加上原物料、物價恐上揚,且市場缺工情況又無解,接下來重劃區房價將會立即反映市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