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9

空汙問題被批互踢皮球 台電:檢討改善客服回應

#地方 #空汙 #市民投訴 #服務

聯合報 記者黃寅/綜合報導

有台中市民投訴說,日前覺得空氣品質很差,想詢問台中火力發電廠運作情形、反映空汙情形,於是先打市府的1999市民專線,接聽人員請她改撥台電客服1911。沒想到1911又請她回撥1999,還說:「如果1999不懂,請他們打1911,台電會解釋給1999的客服聽」。此一答覆,引起詢問市民不滿,質疑是兩單位互踢皮球。
 
台灣電力公司台中區營業處人員上午解釋,客服的用意,是希望請市府環保局會同台電人員對市民提出的疑慮做檢測,若檢測結果與台電有關,台電一定會配合改善。
 
台灣電力公司台中區營業處人員說,將進一步改善並強化1911的服務能力,回應市民的需求。(圖/摘自台電網站)
台灣電力公司台中區營業處人員說,將進一步改善並強化1911的服務能力,回應市民的需求。圖/摘自台電網站
 
但台電人員也承認,不應該請市民再打1999,而是應該由客服端先行收案,視案件需要會那一個單位,由台電來進行,並回覆詢問的市民。
 
台電人員指出,1911不是僅回答有關電力的突發問題,而是只要民眾對台電相關問題有質疑,客服人員都必須受理並全面性的回覆,即使是一時無法回覆,也應該先收案,等備妥回覆內容,再對民眾進行回覆。
 
台電人員說,最近民眾針對空汙的詢問很多,台電將進一步改善並強化1911的服務能力,回應市民的需求。
 
台中市研考會曾表示,話務人員除了立案,請市府環保局依限期回應民眾陳情外,也另外提供資訊告知民眾,可以撥打台電公司1911客服專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