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

見面後不到一周!川普威脅金正恩 談判失敗就恢復軍演

#地方 #川普 #金正恩 #美國 #北韓

聯合報 記者陳韋廷/即時報導

在跟北韓領袖握手並稱自己和金正恩相處得很好後不到一周,美國總統川普17日就威脅一旦未來跟北韓談判失敗,將會恢復軍演。

川普在17日早上發出一連串推文說:「在談判期間阻止『軍演』是我的要求,因為它們非常昂貴。此外,還很挑釁。如果談判失敗可立即啟動,我希望這不會發生!」

川普與金正恩12日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峰會。(圖/美聯社)川普與金正恩12日在新加坡舉行歷史性峰會。美聯社

他之後又推文說:「與北韓達成的無核化協議在全亞洲受到讚揚與慶祝。他們很高興! 在這裡,在我們的國家,有些人寧願看到這個歷史性的協議失敗,也不願讓川普獲勝,即便它確實能挽救數百萬人的生命!」

而在發出上述兩則推文前,川普還抨擊外界對川金會的明顯批評為「假新聞」。他在推特上寫道:「我們在世界和平中獲得了很多,而且還有更多會在決賽中獲得。甚至是得到我們的人質/遺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