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23

他問三千萬能買台北什麼房 網一看條件大推這區

#租售 #萬華區 #買房 #批踢踢 #PTT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北市房價一直相當高價,就有想買房的民眾以3千萬的價格為基準,希望能在中山、信義、萬華其中一區購買的屋齡約20年,同時室內能有25坪的房屋,而根據他的要求,不少人都大推「萬華區」能符合他所要的條件。

 

有網友在「ptt home-sale板」發文,以「三千萬可以買台北市什麼房子」為題詢問網友意見,原po表示,「想買台北市的房子,在中山區、信義區、萬華區這範圍內,可以買到甚麼房子?」其中,他也提出,希望是三房兩廳一平面車位的大樓或電梯公寓,且屋齡約為20年、室內25坪左右的房屋。

就有想買房的民眾以3千萬的價格為基準,希望能在中山、信義、萬華其中一區購買。(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台北市東西軸線翻轉。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攝影

文章一出,多數網友大推「萬華區」,有人說,「萬華可以吧」、「萬華萬花園」、「有車位的認真回:萬華」、「萬華可以,軍宅很多」。

 

其他人則表示,「3000算入門啦,要個小鳥籠沒問題」、「一坪100萬大部分台北都有吧」、「又不是要求新房,20年內這條件一大堆能挑」,不過,撇除原po所要求的條件,也有人指出,「大安區40年華廈」,也是選擇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