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2

百貨周年慶開跑 蜘蛛人上BRT搶客

#台中大遠百 #BRT #鋼鐵人 #美國隊長 #蜘蛛人 #廣三百貨 #地方 #新奇

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中部百貨公司周年慶開打!台中大遠百24日上午舉辦誓師大會,員工們變裝鋼鐵人、美國隊長等電影英雄人物,接著還到BRT車廂上宣傳搶客,廣三百貨則是請人來敲鑼打鼓、熱鬧開場,果然一早就湧入大批搶便宜的民眾。

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活動陸續登場,台中市大遠百24日舉行周年慶誓師大會,高階主管們以電影英雄裝扮帶領員工高呼口號提振士氣。(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大遠百周年慶檔期從今天開始到10月26日,日前4天預購活動開出5.3億好成績,為達到年度營業額百億的目標,員工們昨天變裝成蜘蛛人、雷神索爾及超人、蝙蝠俠等電影人物,在自家廣場大誓師,盼檔期業績上拼22億。在門前造勢還不夠,員工們接著步行到BRT車站,搭上最夯的BRT,拿著宣傳看板向車上民眾互動、喊口號,吸睛力十足。

廣三SOGO周年慶檔期訂在24日到10月19日,昨天開打第1天,特別以類似廟會的敲鑼打鼓方式展開,熱鬧滾滾,店門口清晨6點就出現排隊人潮,業者還特別在前方廣場設置海盜船,鎖定親子客,盼業績達到17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