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18

古宅開星巴克 開幕買一送一

#地方 #星巴克 #葉金塗 #古宅 #大稻埕 #買一送一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世界越快,心則慢」是經典男神金城武在電信廣告中的台詞,同樣境界也適用於星巴克的古蹟門市。繼雲林虎尾門市進駐三級古蹟之後,保留葉金塗古宅巴洛克式建築的北市保安門市也將在25日開幕。

星巴克保安店開在原葉金塗古宅(翻攝google map)星巴克保安店開在原葉金塗古宅(翻攝google map)

25日新開幕的保安門市,位於北市大同區保安街,原為葉金塗古宅,建於1929年。當年大稻埕為貿易港口,因此建築物也有濃濃的巴洛克風格,3層樓的建築占地131坪。於開幕當天民眾只要持有任何「保安」字樣物品並與建物合照上傳臉書打卡,就能享有買一送。

而今年1月才剛開幕的虎尾門市原為「合同廳舍消防廳」,是歷史超過80年的三級古蹟。門市保留了日據時期消防局的鉸練設備以及消防柱。建物外部的門、窗、騎樓也都保留了原味。2層樓的建築占地將近60坪。為了配合古蹟特色,內部的桌子、地板也都採用「舊舊的」木頭材質。

雲林虎尾的星巴克開在三級古蹟內 (以下圖片由網友林蜜桃提供)星巴克虎尾店(網友蜜桃提供)

桌子、地版使用木頭材質,保留舊舊的「古味」虎尾星巴克開在三級古蹟內(網友林蜜桃提供)

2層樓占地將近60坪

虎尾星巴克開在三級古蹟內(網友林蜜桃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