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1

邱鏡淳 視察竹東排水工程

#新竹 #竹東 #邱鏡淳 #下水道 #施工 #交通 #政策 #地方

記者魯鋼駿/竹縣報導

竹東鎮中正路每逢大雨就淹水,縣府獲悉趕緊籌措經費,終於在6月開始進行該道路雨水下水道工程。縣長邱鏡淳24日與縣府工務處前往視察施工情形。

新竹縣長邱鏡淳(左三)昨前往竹東鎮中正路視察雨水下水道工程狀況與進度。(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附近居民表示,自從中正路旁的台泥竹東廠土地開發後,每逢下雨,大量黃泥水就會灌入復興街與中正路一帶,排水溝無法宣洩。縣長邱鏡淳獲悉,動用各方資源,在拮据的財政下籌措近千萬元,緊急進行中正路雨水下水道工程,於6月初開始動工。邱鏡淳昨在工務處長范萬釗的陪同下,前往視察施工情形,縣議員羅吉祥、郭遠彰、當地里長、住戶等多人也到場關心。

工務處長范萬釗簡報說,中正路雨水下水道工程是在工業一路、工業二路與中正路埋設管線,將雨水引至中興河道,完工後可一勞永逸解決中正路淹水問題。邱鏡淳說,解決中正路淹水刻不容緩,緊急動用各方資源配合相關經費辦理,也請請包商全力配合,會用最快的速度進行,希望在農曆過年前能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