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0

虧錢苦撐林百貨 楊青峯獲頒卓越市民

#地方 #林百貨 #楊青峯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拜林百貨古蹟活化有成,2017「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 海外巡迴展首度來台南,林百貨成為繼東京之後,DFA第2個重要展點;台南市長賴清德出席開幕,頒贈卓越市民給林百貨經營者楊青峯,肯定其用心讓林百貨獲新生。

虧錢苦撐林百貨,楊青峯獲頒卓越市民(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林百貨2014/6/15 重新開幕(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高青公司創辦人楊青峯趣稱,不景氣年代,做什麼虧什麼,不如就挑一件有意義的事來做,他說,這幾年經營的所有生意裡頭,就屬經營林百貨這件事,最具意義,「即使賠錢也樂此不疲」,他強調,這是身為企業家能為台南做的一點回饋。

「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巡迴展呈現「服飾設計」、「傳訊設計」、「環境設計」及「產品及工業設計」等4大領域,共計60件作品以實體、圖像、影片等多元方式,即日起在林百貨展出。

賴清德表示,林百貨是台南共同文化記憶,去年獲得「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肯定,是台南市民的光榮,尤其林百貨建築高度雖不如台北101,但文創百貨意境高度不亞於101大樓呈現的一切,為台南帶來榮耀。

香港設計中心表示,面對競爭和合作並存、及社會的複雜與無常,需要創意思維和新知識來加強競爭力和持續的發展,設計不再只是創造視覺美感,亦是一種創意創新的態度,一種以人為本的理念,藉由展出「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2016年得獎項目,表揚解決亞洲問題的優秀設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